職人進修系列

【德國撥筋術】一日課程工作坊

「撥筋」是一種深層的按摩方式,按照經絡原理,從點線面、由內而外,透過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工具,深入肌肉筋膜組織周圍有產生氣阻與筋膜沾黏的地方,再循行經脈穴道,做經絡撥筋、疏通穴道按摩,消除身上的氣血鬱滯,幫助氣血流通順暢。

德國專利設計獨特心型氣刷,有82個彈力點,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握,刷點與刷點之間,,採用擠壓式按摩,可以全面推勻阻塞處,幫助刷開氣結疏通經絡!

更厲害的是針對臉部穴道,有一個專門為穴位所設計的特殊彈力點,可以大範圍的去按摩,更可以針對穴道去做加強!

【課程時間】
113 /5 / 24 (五)10:00-18:00
 
【課程時間】
本季課程已結束

【八宅風水學】兩日課程工作坊

古人云『一命二運三風水』天生的「命」與後天的「運」皆更動不易,但風水足以補運,運足以補命,而陽宅風水與我們生活最貼近,且相對來說是較易調整的改運關鍵。

 人對於不同環境、空間會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與影響,而風水學的理論對於『人』及『空間』在能量流動與研究都非常講究,但其相關的文獻資料卻充滿了隱喻與艱澀難懂的術語。此次課程由道一老師透過豐富的陽宅風水經驗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將這些實戰案例,藉輕鬆專業的教學風格帶領學員認識風水學中最實用的部分。

台安教室
【課程時間】
113/5/4(六)- 5(日)10:00-18:00
(共兩日,已額滿)
 
中壢教室
【課程時間】
113/5/1(三)- 2(四)10:00-18:00
(共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