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關於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上課時數:1天/6小時

課程學費:原價:NT$10800元(不含稅)   推廣價:NT$5400元(不含稅)

教學內容:

💫 了解並認識遠古而古代的水晶頭顱,及在不同文化中水晶頭顱的存在及歷史

💫  探索水晶頭顱如何充當通往更高維度的門戶,並如何在實相上與我們共同工作

💫 學習挑選、淨化、連結和激活水晶頭顱,讓他們成為我們共同創造的伙伴

💫 進入集體水晶頭顱意識的網格,讓療癒與進化刻印在身

備註:不需要有水晶頭顱才能參加,有的話也歡迎帶來一起參與。

【閱讀心靈台安教室-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課程時間】
本季課程已結束
 
【閱讀心靈中壢教室-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課程時間】
113年 6 月 1 日(六) 10:00-16:00
 

當水晶礦石被雕刻成頭骨形狀時,他們將會連接到一條能量「高速公路」。

如果我們願意,它們可以傳遞集體的知識、意識、訊息和意識,以支持每個人的精神層次的成長。

與水晶頭顱的神秘連結對許多人來說無法言喻卻真實存在的,是時候讓我們來共同探索這些已知及未知的神秘領域了。

在這個水晶頭顱的工作坊中,我們將會探索水晶頭顱科學及神秘的領域,並專注如何與水晶頭顱共同工作,落實物質實相的療癒及成長,並同時解鎖礦物王國及更高層次的意識領域。

如果您曾經被水晶頭顱或一般的水晶礦石所吸引,這個工作坊在更多層面上都將為您帶來更多不同面向的探索和啟發。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為您所用!

我們將在這分享水晶頭顱的古老傳承及智慧,透過真實體驗、引導冥想、及實務練習,來深入連結與水晶頭顱共同創造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