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靈☆職人進修-顱內舒壓•德國撥筋術專班課

【閱讀心靈台安教室-「職人進修」顱內舒壓•德國撥筋術專班課】
【課程時間】
113 /5 / 24 (五)10:00-18:00
 
【關於撥筋】
「撥筋」是一種深層的按摩方式,按照經絡原理,從點線面、由內而外,透過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工具,深入肌肉筋膜組織周圍有產生氣阻與筋膜沾黏的地方,再循行經脈穴道,做經絡撥筋、疏通穴道按摩,消除身上的氣血鬱滯,幫助氣血流通順暢。
 
德國專利設計獨特心型氣刷,是PU無毒材質,不會釋放出塑化劑,更不會被精油所溶解。這個心型氣刷有82個彈力點,高彈力的設計,舒適、有效、省力、安全、衛生、而且符合人體工學、非常的輕巧、好拿好握,也因為有82個彈力點,這82個彈力點,刷點與刷點之間,利用這間隔式的彈力點,採用擠壓式按摩,可以全面推勻阻塞處,幫助刷開氣結疏通經絡!
 
更厲害的是針對臉部穴道,它還有一個專門為穴位所設計的特殊彈力點。因此心型氣刷不只能夠很深層,而且還可以大範圍的去按摩,更可以針對穴道去做加強!
 
【課程特色】
☆使用德國專利的心型氣刷
☆全新的臉部、頭部撥筋舒壓手法
☆突破傳統以手做按摩的方式
☆將按摩舒壓的效果作用至真皮層下
☆可完全結合頌缽、芳療、SPA、推拿等技巧
☆增加接案時施作的療癒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