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維|關於催眠–人生的意義為何?

我是誰?
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
人生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怎樣才算是完美的人生?
 
這是對每個人來說,都很值得探討的議題。
在催眠個案裡,我們最常遇到的其中一項,就是當事人往往會找不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或方向,慢慢的因為延伸的情緒造成身體內分泌的失調,造成身心失衡的狀況就層出不窮。
 
我們的身心靈是一體的,「身」的平衡–尋求醫生的協助,傳統中醫理論一直重視統整,會去探究症狀背後跟其他器官之間的互相關聯與影響;而西醫現代醫療,也越來越走向整合式醫療,也會開始跟當事人討論到個案的生活情況。
 
「心」的平衡–覺察自己內在的想法、正視情緒
身體狀態、姿勢都會影響到我們的情緒,當我們內心產生任何的念頭、想法或情緒,可能影響身體的心跳已經加快,血壓升高,甚至腎上腺素大量分泌而影響你的身體狀態,光一個想法、一個念頭,就可以改變你的身體狀況。
 
我們一天有多少個念頭?多少個想法?還有多少情緒? 更別說成長過程中被我們壓抑到潛意識的創傷記憶,都會造成我們生活上很大的影響。
正確的處理自己的情緒,就能從心理反饋來幫助生理快速恢復原本的狀態。
 
「靈」的平衡–重新找到支持生活的意義,當你的頭腦意識所設定的目標,和你的內在靈性想要追求的目標有衝突時,呈現出來的會是不斷的追求物質上的目標,覺得人生沒有意義,這時你需要的是找到支持你生活的生命意義,當意識與潛意識的目標一致時,就能讓我們感到安心踏實。
 
在眾多的自然療癒系統中,催眠絕對是值得學習的系統,是一個真正能幫助人改變人生的好工具。
 
催眠的技巧能從身心靈三方面的角度找到問題癥結,讓自己可以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使自己回到平靜、開心與快樂。
 
透過催眠的學習,除了整理好自己內外之外,也學會一個技巧去幫助別人,許多負面情緒整天使身體、心理的問題層出不窮,也不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
 
當學催眠後,你可以很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知道怎麼讓自己活在一個身心安頓,擁有正面能量的狀態,甚至會很清楚的往人生的目標前進。
 
【閱讀心靈-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課程】
【課程時間】
113/4/30(二)-5/5(日)10:00-18:00
113/10/8(二)-10/13(日)10:00-18:00
 
【職人進修】系列課程即將陸續開課,請留意網站、粉絲團相關訊息
 
更多身心靈相關課程:
【閱讀心靈-直覺式托特塔羅牌課程】
 
【閱讀心靈-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閱讀心靈-紫微斗數初階課】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113年1-3月證照課程】
 
【七缽•月靜心-團體靜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