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講師來回答|催眠療癒Q&A其之二

報名催眠課程前,你需要思考的事–
 
經統計,「美國NGH催眠師證書」,在台灣每年的發證數量是世界第一;這除了是台灣人對內在身心平衡的重視,也反應出越來越多身心靈老師,投入「催眠課程」的教授。
 
在這麼多的催眠課程招生廣告中,是否會讓你感到想學習又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想報名又怕花了大筆的學費而踩雷。
 
這個時候,你可以先想一下,你是想花錢買到一張證書,讓你的履歷更加的豐富;
 
還是學習到實用的療癒技巧,可以結合你原本的專業,並從學習中得到覺察跟提升,這點是很值得你在挑選身心靈課程前思考的一件事。
 
「催眠」在眾多的身心療癒系統中,是具備有醫學基礎跟認證的專業技術,在歐美各大醫院也都會有催眠師的人員配置,要成為一位好的催眠師,除了催眠引導技巧,學員也需要學習諮商的能力,絕對是很值得學習的一門專業。
 
閱讀心靈「美國NGH專業催眠師證照課程」,採取「六天密集班」沈浸式的教授方式,課程還有四大保證哦!!
 
【課程特色保證】
★著重「催眠諮詢技巧」實戰教授。
★學成後即可施作高品質的催眠療癒。
 
【教學品質保證】
★一年只開兩班。
★小班制教學一班上限6人。
 
【練習安心保證】
★分組練習每組均配有一位老師。
★教導如何為個案量身訂作催眠路徑設計。
 
【永續學習保證】
★每月一次學員免費團練日。
★協助學員發展身心靈助人事業。
 
歡迎你來學習閱讀心靈的「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課程」,保證讓你獲益良多!
 
【閱讀心靈-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課程】
 
更多身心靈相關課程:
【閱讀心靈-直覺式托特塔羅牌課程】
 
【閱讀心靈-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112年10-12月證照課程】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單缽講師證照班】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團體靜心帶領者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