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BR頌缽原本|總講師團隊高雄教室成立

頌缽原本總講師團隊—終於到高雄開課啦!!!

這段時間台北台安教室的頌缽課程緊鑼密鼓地開課,上完課的學員也紛紛回饋上課的心得給教室,其中也告知了總講師團隊是否能在南部開設教室的想法。

經過總講師團隊的評估,PSSBR頌缽原本–高雄教室終於在各方的努力下成立,讓想了解頌缽、學習頌缽療癒技巧的人,不用再南北奔波,也多了一個安心學習的環境。

學習頌缽課程的當下,學員們除了更能理解頌缽療癒的能量運作外,也漸漸被頌缽的能量療癒自己的身心,這也是頌缽原本總講師團隊一直以來想告訴學員的事情:「療癒別人之前,先療癒自己」,唯有自己透過頌缽去覺察自己內心的變化,才能把療癒的能量確實傳達到被施作者的身心靈,讓身體產生和諧的共鳴。

頌缽原本的音療師課程主要為推廣頌缽音療、振動醫學,以及正念靜心等各項技巧,透過紮實的訓練,加上總講師團隊的細心教授,讓來學習課程的學員成為擁有高施作品質的音療師,透過頌缽療癒幫助更多人。

南部想要學習頌缽課程的朋友,歡迎你加入PSSBR頌缽原本–高雄教室,與我們一起成為樂於助人的頌缽音療師!

=====頌缽證照課程=====

☆專業單缽音療師(一日)培訓
111.10/30(日) 10:00-18:30

☆頂級七缽音療師(二日)培訓
111.11/19(六)-11/20(日)10:00-18:30

【頌缽原本高雄教室10、11月證照課程】
https://forms.gle/aM6r1fVNKHnHhEWP9

☆教室資訊:
頌缽原本|高雄教室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43巷41號2樓(爵爵&貓叔商行2樓)
電話:0982553338(Line ID請搜尋此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