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靈☆直覺式塔羅牌課程一日工作坊

【閱讀心靈台安教室-直覺式托特塔羅牌課程】
113/6/23(日)10:00-18:00
 
【閱讀心靈中壢教室-直覺式托特塔羅牌課程】
113/5/25(六)10:00-18:00
 
你知道塔羅牌除了能用來算命、占卜外,更可以作為增進意識、開啟超意識的訓練工具。
 
克勞力托特塔羅牌是塔羅牌中的高階牌卡,透過象徵圖象在沒有經過理性的頭腦,而直接跟那個經驗的內在覺知說話。
 
『並非一定要很有意識地知道那些象徵圖象的意義,直覺是不必使用理性的思考過程就可以知道的能力。』
 
這是原設計者克勞利˙Aleister Crowley,在十九世紀設計這付牌卡時的原本意向。托特直覺式塔羅牌一日工作坊,以最貼近原設計者意向,不死背跟解釋78張牌卡卡意的教學方式,在一日的學習就可以讓你善用這付托特牌,引導你進入這神秘的直覺式塔羅牌世界。
 
適合對象
1)對塔羅牌有興趣,希望了解如何實地簡易運用的人。
2)買書自學卻不知道,如何轉化書上寫的牌義來套在現實讀牌的人。
3)在學習塔羅牌遇到瓶頸,不知道如何走出”關鍵字解法”制約的人。
4)從事行銷、人際相關工作,想用使用塔羅牌作為溝通工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