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沃南門-啡常命理|紫微斗數概論分享會

在台灣地處華人圈的我們,在傳播媒體中,或是民居巷弄間,生活中隨處可見紫微斗數相關話題。
 
無論是流年命盤,命宮運勢;日常中多用如文曲星下凡或是驛馬星動,紅鸞星動等俗諺語。不難發現,紫微斗數實際上已經融入我們的生活,成為華人世界中非常重要的文化。
 
自詡為最會說故事的咖啡廳,南門店特別邀請了擁有超過25年經歷的道一老師,替我們娓娓道來這個被喻為天下第一神數『紫微斗數』的前世今生。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了解紫微斗數的概論。
 
無論是在先前南門店舉辦的論流年活動中,為精準解盤所折服的老朋友們;或是有興趣向學,但不知如何抉擇合適的流派的新朋友們;更或者,你只是想帶著一顆輕鬆的心,配一杯醇香的咖啡,聽聽這個憑藉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定局派宮,推測禍福吉凶的古老智慧的故事,我們都誠摯的歡迎您參加這場別出心裁的紫微斗數概論分享會。
 
■時間:6/24(週六),02:00-04:30pm
■地點:黑沃咖啡板橋南門店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73號1樓)
■報名費:999元/人,含150元飲品一杯
 
歡迎透過FB、IG私訊或來電(店)報名
電話:(02)2272-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