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原本|給想報名頌缽課程的學員一封信

「頌缽」是非常值得學習的一項療癒系統,不論在國內或國外,都是被當作輔助醫療使用著,在你選擇報名之前,請先思考你學習的動機以及需求。
 
如果你只是想要在你的眾多履歷中多一項頭銜,在你的工作室牆面多掛上一張音療師證書,那麼請選擇其他在學習後就給你證書的頌缽系統。
 
因為『頌缽原本』音療師證書,發證率很低。
 
在課程結束後,學員需使用適合的頌缽,找朋友進行頌缽施作,繳交三個個案報告後,才能取得音療師證書。
 
『頌缽原本』的堅持–
我們不當在賣證書的協會,我們就是要做到讓人家看到『頌缽原本』音療師證書,就代表這位頌缽音療師的施作是有一定的品質。
 
『頌缽原本』的堅持–
小班制是希望每位學員的學習品質,認真的教學在上課過程中每個人都能得到照顧,學習到紮實的頌缽技巧,讓你在學習療癒的過程中,先療癒自己。
 
最後,我們不是賣缽的缽商,主要是在做頌缽療癒推廣的協會,不會強制學員購買教室的頌缽,但未來接案的工具、個案施作所使用的缽,在學員報名學習頌缽課程時,就要先想到頌缽療癒是會需要「頌缽」當工具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頌缽原本』的頌缽施作流程很精細,技術門檻相對比較高,選擇合適的缽相對重要。
 
再次聲明,報名前請三思。
總講師 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