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維|讀懂負面情緒背後的力量

試想,如果你沒有「憤怒」,當別人隨便到你家把東西拿走,隨隨便便拿走你的生存資源;沒有「憤怒」,請問你哪裡有攻擊跟反擊的力量,所以「憤怒」也是一份守住我們自己界限的力量。
 
那「恐懼」是什麼力量呢?
 
當你對陌生的事物感到好奇,如果你沒有「恐懼」,就隨便輕易的去嚐試,你可能會讓自己受到很嚴重的傷;「恐懼」是一種自我保護的力量,當沒有了「恐懼」,人就沒有「敬畏的心」。
 
「焦慮」背後是一份努力,是一份推動你前進的力量,當「焦慮」的感覺出現,代表你的潛意識正在提醒你,你的潛能正在被激發,正在累積新的經驗與內在資源。
 
「緊張」代表在意,如果沒有緊張你不會知道這件事對你是重要的!
 
「絕望」的負面情緒是什麼?這個情緒其實是告訴你,生命有些事情是要畫句號的,我們該主動結束關係。
就是因為有了「絕望」,人類才會重新去思考新的出路,所以正確的使用「絕望」其實真的是很美的。
 
如果你能讀懂這些負面情緒背後的正面動機,對負面情緒來的時候,你是可以跟它對話的。
 
當你懂得怎麼跟情緒相處,就不會有不安全感出現。
 
更多身心靈相關課程: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112年3月證照課程】
(5月七缽課程已額滿)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112年4-6月證照課程】
(5月七缽課程已額滿)
【閱讀心靈-直覺式托特塔羅牌課程】
【閱讀心靈-紫微斗數初階課程】
【閱讀心靈-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閱讀心靈-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課程】
 
課程合作:
【藍鯨出海╳頌缽原本3月證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