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出|四月全新課程提前曝光

紫微斗數初階課程:https://forms.gle/3wuLmYF7iQH8AhEp9
水晶頭顱靈性課程::https://forms.gle/nvZyz6HKX5exnqNy6
 
💎 💎【紫微斗數初階課】💎 💎
 
燒燙燙的課程推出啦~~
 
說是全新課程,其實是總講師被學員「敲碗」,敲破了太多個~~
 
認識總講師-道一老師的學員都知道,老師紫微斗數資歷超過25年,有興趣的千萬不能錯過~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著重身心靈整合,不用死背星性特質,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保證讓你上課不會想睡覺
 
靈動派紫微斗數,不迷信觀點切入論斷
 
雖然是命理工具,但在我們使用上更像是心理分析,讓個案瞭解自己去改善自己的缺點,找到內在資源發揮所長,跳脫命理的框架,『知先天命改後天運為自己創造人生』
 
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表單內容:
【紫微斗數初階課】
 
💀 💀【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
 
道一老師表示:「總算換別人教學~~」
 
特別邀請到老師的好友JILL老師教授,
 
已經在歐美流行好幾十年的『馬雅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水晶頭顱』療癒及意識進化的工具,用水晶礦石和寶石雕刻而成的頭顱在全世界形成一道潮流,它們是通往精神和意識領域的神秘門戶。
 
這些一般人看來怪異又美麗的雕刻其實是自古以來神聖的工具,旨在支持人類在更多層面及維度上的進化。
 
水晶頭顱在某些意識上是與死亡、腐化和與黑暗的連結與象徵;另一方面,水晶礦石又通常代表了光、更高的意識和靈魂的永恆本質。
 
因此,水晶頭顱這種看似自相矛盾的本質創造了一種對立面的煉金術結合,打開了與各種精神盟友交流的大門。
 
讓我們共同一起探索水晶頭顱的神話和魔法,並了解它們如何支持您的意識煉金與擴展。
 
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表單內容:
【水晶頭顱靈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