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維|2023年,一個大時代的開始

嘿~你知道~2023年是多麼特別的一年嗎?
 
今年有著每12年才一次的『雙春』,平均每一個世紀才會遇上一次的『閏二月』,60年才一次的『黑兔年』,之後這三個條件要在同一年出現,是在1260年後–
 
我們是多麼的幸運能遇上這麼多的特別。
 
在雙春加雙潤月的加成下,視偶數為吉的人意味著合,視奇數為祥的人眼裡則意味著分,也就是說癸卯年是一個在各領域,合分並存運作不同的一年。
 
在風水的三元九運中,今年20年大運走入九火運,有關於文創或是文化、靈性的產業,會更加的蓬勃。
 
人類社會的文明,也將會在這一年進入一個明顯轉折,會有更多的人會更注重心靈上的修養,對物質享受的慾望會逐漸降低,和以往的生活型態會有很大的不同,很多人的大運都會在這一個年份,有一個大維度的提升或轉變。
 
自身從內心修行造求靈性,還是繼續向外追求物質享受,2023年是一個分水嶺年;在這個通貨膨脹經濟衰退的年代,同樣也是有德有品的人,才能得到宇宙的包容與祝福。
 
更多身心靈相關課程: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112年1-3月證照課程】
(1月單缽、3月七缽課程已額滿)
 
【閱讀心靈-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課程】
 
課程合作:
【藍鯨出海╳頌缽原本2-3月證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