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原本台安教室|來自總講師團隊的一封信4

杜竣珉Davis TU,頌缽原本總講師團隊新講師。

「生命就是不斷地覺察與放下的過程。」

Davis老師從小時候就是個好奇寶寶,喜歡探究宇宙的真理、嘗試各種不同的事物。

開始接觸靈性與冥想後,從私人健身教練,到近年專研身體調整、身心靈療癒,持有NKT(神經動能療法)、3Dmaps+CAFS(動態分析及表現+應用功能性科學系統)、運動按摩、高階頌缽音療師、NGH催眠師等專業證書,持續致力於將健身與身心靈的知識和技術整合應用,在幫助學員與個案的同時,也不斷提醒自己,以中立不批判的角度看待所有生命故事。

期勉自己達到「為學日益,為道日損」的目標。

Davis老師在頌缽原本台安教室加開兩堂「一缽入心」單缽課程,歡迎對頌缽有興趣的你,加入頌缽音療師的行列,療癒他人也療癒自己。

【課程時間】

112/2/18(六)10:00-18:30(特別加開)

112/3/22(三)10:00-18:30(特別加開)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112年1-3月證照課程】

https://forms.gle/rJk3GisD2gpgEopQ7

(1月單缽、3月七缽課程已額滿)

Davis老師的【吾缽UBow】

https://taplink.cc/davistu_twn

__

🔸頌缽原本師資培訓講師

🔸頌缽原本療癒課程講師

🔸NGH催眠治療師

🔸托特直覺式塔羅師

🔸ACE認證私人健身教練

🔸 NKT(神經動能療法)

🔸3Dmaps+CAFS(動態分析及表現+應用功能性科學系統)

🔸現為自媒體「吾缽UBowl」負責人

#頌缽原本 #吾缽UBowl #閱讀心靈療癒推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