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鯨出海X頌缽原本|一缽入心單缽證照課程

頌缽原本也跨足文化產業囉!!!
 
藍鯨出海與頌缽原本的攜手合作終於成行!
 
「藍鯨出海」專注於身心靈領域,2023年起,將拓展服務項目從文化產業延伸至個案療癒服務,並發心推廣療癒學習,邀請身心靈各領域的專業老師,於「藍鯨出海」開設一系列的課程工作坊,幫助更多人學習如何藉由療癒來覺察自己,提升生命的高度、廣度及深度。
 
「藍鯨出海」這次邀請到的是「頌缽原本」總講師「道一老師」團隊,這裡教導完整且紮實的敲缽技巧,透過講師與助教的細心引導,每一位學員都能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下完成學習的里程碑,一步一步了解頌缽的知識和相關技能,進而融會貫通頌缽療癒的全貌。
 
「頌缽原本」融合了催眠引導、正念以及量子觸療三種技巧,擴大了頌缽療癒能量,更結合了「印尼」、「尼泊爾」和「吠陀」三大系統頌缽,回歸頌缽療癒最原始的初心,讓學員循序漸進了解「頌缽」是什麼?輔以療癒技巧融入頌缽施作中,讓個案與音療師都能感受到放鬆與深受療癒的愉悅氛圍。
 
日 期:
˙假日班:2023/2/19(日) 10:00-18:30
˙平日班: 2023/3/8(三) 10:00-18:30
 
地 點:藍鯨出海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5號11樓之九-1
※近捷運中山國小站(一號出口),林森北路、農安街口,一樓是郵局及全聯。
 
【藍鯨出海╳頌缽原本2-3月證照課程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