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YOU|與瑪雅十三顆水晶頭顱的聚會

地球守護者-極光水晶家族,I See YOU-與瑪雅十三顆水晶頭顱的聚會
 
這是一場有特別意義的聚會,隨著2012年12月21日瑪雅長紀曆終結日後,地球正式進入第五個太陽紀,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轉變(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將在2023年進入新的靈性文明時代。
 
我們都知道水晶具有記憶的功能,也是一種接收、轉化能量極強的材質;更是提升靈性維度、意識揚升的伙伴。
 
在極光水晶家族中,不論是承載宇宙意識的『水晶頭顱』,或是連結大地之母的『水晶』、『水晶原礦』,在靈性揚升的世代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在新的世代,極光水晶家族將會從-「能量|頻率|共振」方面,分享新時代New Age的高等靈性修行方式。
 
我們特別選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邀請各領域的水晶能量工作者、水晶愛好者來一場聚會,一同探索你從水晶接收到的宇宙訊息,還有你那不在預期中與水晶連結的故事。
 
【聚會分享】
💎站缽-大缽能量淨化
💎你的水晶故事分享、探討
💎召喚彩虹橋-脈輪清理連結神性
💎靜心冥想-連結你的水晶
 
當天會有多顆由世界著名的巴西雕刻大師-Leandro Souza雕刻的真人大小尺寸水晶頭顱,共13顆水晶骷髏讓你自由進行連結宇宙意識調頻
 
日期:2022/12/31(六) 13:00-17:00
地點:閱讀心靈療癒推廣中心
地址:台北巿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4號2樓之9
費用:1200元
 
#水晶  #極光水晶 #瑪雅文化 #水晶頭顱 #閱讀心靈療癒推廣中心